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东北网十九大报道持续发力 看好新闻就来东北头条
2017-10-20 07: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东北网首页截图

  《网络传播》杂志联合海量信息、迅奥大数据,对1.3万家网站数据进行监测统计,十九大开幕至今,“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等关键词成为高频词汇,“互联网国家队”成为报道大会的主阵地,在新闻报道中承担了主力军和领头羊的角色。15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82家省级新闻网站以“十九大”关键词的发稿总量达22575条,占1.3万个监测网站总和的13%;被转载总量达11861篇次,占1.3万个网站总量的14.7%。

  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众号稿件截图

  东北网在省级新闻网站中十九大相关稿件发稿量排名第三,共发布稿件1440篇。

  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众号稿件截图

  东北网开设《十九大时光》专题并在网站首页全屏飘红推出,集纳新闻、图片、视频、H5等多种表现形式,极具视觉冲击,吸引了众多网民!同时,东北网的前方记者也采集到不少第一手新闻,这些新闻不仅仅在我们的东北网PC端可以看到,更可以在东北头条观看。

  东北网的旗下客户端产品-----东北头条,在推荐页上首屏置顶了东北网相关专题“十九大时光”,所有的用户都可以第一时间能够看到党的十九大相关新闻。

  在东北头条的“十九大时光”专题里,同步发布各类党的十九大相关新闻,保证用户第一时间接收到东北网从前方传递来的新闻。

  “东北头条”是基于大数据智能推送新闻资讯与服务的聚合类引擎APP,这是黑龙江及整个东北地区的首家通过算法为用户推送内容的移动端智媒体。“东北头条”是东北网在当下融媒体浪潮中的最新成果,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巩固和扩大网络舆论影响力发挥着重大作用。

  党的十九大期间,东北网还与今日头条展开合作,在今日头条上开设了十九大相关专题,为黑龙江本地用户提供最新的十九大新闻及解读。今日头条也对东北网的专题进行了频道页置顶,黑龙江的网友只要打开今日头条,就会在相关频道首屏看到东北网制作的党的十九大相关专题。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