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课
2017-10-20 08:1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19日,哈尔滨市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研讨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按照中央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的要求,哈市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共设立了32个派驻纪检组,实现了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此次培训是哈市派驻机构体制机制转隶后的首次培训,来自全市32个派驻纪检组的一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哈市纪委要求,全市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新体制的要求,做到履职有方、落实有效。要根据派驻机构的职能定位,通过学习培训,掌握监督执纪工作的业务知识、基本原则、方法和程序,不断提升执纪监督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授课、研讨、答疑,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