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五谷杂粮下江南 绥棱县25日将在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赠千份营养米
2017-10-24 22: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记者 王忠岩) 2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抵达上海,为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做参展准备。

部分绥棱大米展商布展。东北网记者王忠岩 摄

  据介绍,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泰禾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董氏兄弟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绥棱县尚善河精洁米业有限公司、绥棱县汇鑫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绥棱县鑫福源米业有限公司、绥棱县丰谷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参加。

图为布展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棱县丰谷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绥棱县汇鑫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会将刚刚收割10多天的新稻米带到现场进行烹饪。届时,上海市民不仅可以到现场免费品鉴绥棱米饭,还可领取到一份2017年最新上市的新米。

图为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备展。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了解,2017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将持续三天。绥棱展位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N2展区D21展位,每天绥棱县展位将免费送出1000份2017年新米。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