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上海展销 江南首秀爆棚
2017-10-25 18: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5日讯(李磊 记者王忠岩 编辑彭佳丽)25日,黑龙江省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团队举行了江南首秀,参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

  绥棱米商举行的扫码送米活动受消费者欢迎。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25日9时,绥棱县参展商开始在展会上分别启动了“扫二维码送大米”及“2017年新米品鉴”活动,浓郁甜美的米饭香味吸引了许多参会客商及消费者,大家对产自绥棱县的富硒米饭赞不绝口。参展市民周亦铃一边品尝米饭,一边连声称赞,“这个新米的米饭口感不错,细细咀嚼后有些香甜,为绥化寒地黑土点赞”。

  上海市民品尝绥棱新米。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棱米商在展会现场为大米宣传。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同样参展的内蒙古蓬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志刚品尝米饭后告诉记者:“我对绥棱大米特别感兴趣,展会后将与绥棱参展米商直接对接合作,尝试在内蒙古推广销售绥棱大米。”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