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召开庆祝黑龙江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2017-10-27 14:34:0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 10月26日,伊春事隆重召开庆祝黑龙江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表彰全市环卫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宝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全市环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班组、优秀城市美容师、先进个人颁奖。

  白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环卫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作业班组”和“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衷心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并真心拜托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要全力支持伊春事的环卫工作、环卫工人。要一如既往地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改善好环卫工作环境,保障好环卫工人的切身利益,共同努力来提高伊春事的环卫工作水平。要继续加大环卫事业投入。各地要做好财政预算安排,逐年补充环卫机械设备,机械能干的工作尽可能的让机械干,工人师傅们不适宜干的时间尽可能的让机械干。此外,要充实一线工人数量,通过“一增一减”的方式,逐步减少行政管理层,补充专业技术力量,降低工人平均年龄;要切实加强城市环境管理。各地、各部门要履行好各自在城市环境管理上担负的职责,既要管理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更要全力配合城建和环卫部门工作,凝聚整体合力。特别是,城市执法部门要加强对市容环境卫生方面的监督管理,严格执法,严肃处理破坏环境的人和事,着力解决环卫工人和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环卫工作减负,为环卫工人撑腰;要发自内心关爱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不能只停留在开一次大会、做一次表彰上,而是要从心里尊重,用行动支持,真正把工人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可能多地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大力宣传环卫战线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先进典型,让全社会都理解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热爱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