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隐身”美女亮相东北亚时尚文博会
2017-10-28 16:5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许诺) 28日,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在展会C厅,正在进行人体彩绘的女模特以其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特殊的美感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观看。

哈职院展区内。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展区内,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团队正在尝试将女模特“融入”校园风景中,经过人体彩绘伪装的模特与实景与人体彩绘艺术完美融合,向参展者们展示着令人惊艳的绝美艺术作品。女模特在学生团队的描摹下,完美“隐身”,但仔细一瞧,就会发现模特被巧妙的藏在了背景之中。楼宇之间,肉眼似乎无法辨识,围观的观众大呼不可思议,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者拍摄视频。

学生团队在为模特“隐身”。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据介绍,整个创作过程需要前期摸索模特与背景布之间的联系,创作时模特必须长时间保持固定的姿势,以便找准角度,精确描绘和背景相同的图案,整个过程耗时约2至3小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