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李冰冰阚清子洪欣 盘点娱乐圈的幸福姐弟恋
2017-10-29 13:26:2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阚清子纪凌尘:教科书级姐弟恋的甜蜜暴击

  在《亲爱的客栈》播出之前,很多人对于阚清子的印象,停留在她演过的《麻雀》里的李小男。网上关于她的消息不多,除了演戏,最大的八卦就是2015年在微博公开了男朋友纪凌尘。纪凌尘呢,更多人不知道他是谁了。

  男生是93年的,女生是88年的,两个人整整差了5岁。

  最近,两人一起参加了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在客栈里当服务员帮工。看起来养眼的一对情侣,却毫无包袱贡献了800种闹别扭、吵架、和好的秀恩爱新方式。他们真实如普通人的相处方式,也让众多网友成为“清尘CP”的粉丝。

  李冰冰与小16岁男友:足够强大 不惧失败

  冰冰透露自己已经够强大,可以掌控自己的感情,不俱失败。 直到今天,她承担得起一段恋爱所有可能的结果,因此她恋爱了。

  李冰冰与小16年的男友许文楠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中相识,相识得很随意,聚会也不是一个拘谨的相亲场合,男方也不是圈内人。 两人经过相处后,冰冰认为自己心态上的年纪与对方一样,加上她的冻龄美貌,让两人在是外表和心灵都没有16年远的距离。

  李冰冰在恋爱后经常不经意地露出蜜运中的甜蜜相和羞涩的脸容,曾在访问中表示:跟男友在一起让我觉得特别心安,他是我的大白。 就算相差16年,冰冰在许文楠身边时就变得小鸟依人,就像个小女生般撒着娇。

  洪欣张丹峰:一家四口如此幸福

  2004年,34岁的香港女星洪欣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遇见了当时只有24岁的张丹峰。

  洪欣是未婚生子的大龄女青年,当时的张丹峰也是一个一穷二白的不知名男演员,这段姐弟恋完全不被亲友祝福,甚至脸蔡少芬也坚决地否定张丹峰。但是两人却坚持了5年,并在2009年时修成正果,在香港结婚,她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

  2014年,43岁的洪欣为张丹峰生下女儿张晞彤,2015年张丹峰就因《花千骨》而红遍中国。

  儿子与女儿的颜值都很高,特别是女儿那双黑葡萄一般的眼睛,简直要萌化了。

  如今46岁的洪欣依然还是少女的模样,而两人的甜蜜照更是羡煞旁人,张丹峰看妻子的眼神更是充满了宠爱。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