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林业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林业改革发展
2017-10-31 16: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刘嘉 编辑 王辉)30日,黑龙江省林业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张庆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

  黑龙江省林业厅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新《党章》,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厅党组要制定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指导和推动全厅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座谈研讨,聘请专家做辅导报告,上党课,印发宣传提纲、学习问答等形式,集中精力,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会议强调,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舆论氛围。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安排好近期和明年的工作,及时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把握导向,确定重点,做出具体安排。厅党组要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各单位组织宣讲队,开展巡回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单位、直属林场,讲到支部,送到小组。要充分发挥信息宣传作用,制定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要组织有深度、有效果的宣传报道。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践中。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的基础上,把学习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变成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的过程。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针对本战线、本单位生态建设、转型发展、改善民生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以工作实效衡量学习成效。党的十九大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进党章,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林业系统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推进和加快黑龙江省林业改革发展,为林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