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在江苏推广:启东市民点赞“寒地黑土”
2017-10-31 16: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李磊 记者 王忠岩 编辑 马悦)30日,黑龙江省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团队,在江苏省启东市进行活动推广期间,当地居民自觉排队参与活动互动,原定的赠米时间一度延长。

启东市民自觉排队。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30日上午,当黑龙江省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团队带着展品来到江苏省启东市人民广场进行宣传推广工作。在备展期间,多位当地居民前来咨询事宜。数分钟后,几十名当地居民就在团队展示区旁悄悄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参与活动互动。

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完成扫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这一幕感动了工作人员,原本两个小时的扫码赠米活动持续进行到12点。绥棱县工作人员表示,启东市居民的文明行为感动了工作人员。大家延长赠米宣传时间是希望让更多的启东人了解黑龙江绥棱绿色有机大米。

启东市民为黑龙江绥棱大米点赞。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启东居民曾先生告诉记者,他们都知道黑龙江的大米很好吃,所以积极踊跃的排队参与活动。主办方为启东市民赠米,居民们都很开心,大家会积极购买或关注黑龙江省绥棱县的大米。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