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肇东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正式启动
2017-10-27 16:1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洋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于洋 记者 陈显春 编辑 马悦)27日,肇东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启动仪式在肇东党政办公中心隆重举行。肇东市委书记张伟志向“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授旗。

授旗。

  近年来,肇东市顺应人们对安全健康饮食的追求,以高端高质高效为引领,以品牌化经营为手段,大力发展有机粮食、有机果蔬和特色种养殖产业,培育了一大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品牌。为了进一步叫响肇东特色品牌,引导新型经营主体积极投身特色农产品营销,组织开展了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必将进一步拓宽优质农产品营销渠道,助推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提升肇东知名度、美誉度。

肇东“五谷杂粮下江南”大篷车出发。

  肇东市市长李延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有平台、有影响、有成果;各相关企业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努力与当地企业、相关行业组织建立稳定的、长期的战略供需关系,进一步提高特色农产品市场占有率,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争创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下江南团队统一着装。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时间,先后到广州、深圳、惠州、东莞、汕头等珠三角重点城市,对肇东特色农产品进行集中推介,通过走入广场、走入社区、走入校园,零距离开展展销促销活动。同时,将与当地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并签定购销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