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五营区国税局开展税收资料调查
2017-11-01 14:08:19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郝鹏玲 尹燕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 为按时按质按量做好税收资料调查,五营区国税局结合税源实际,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进税收资料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征管质量。

  动员部署求“早”。该局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强调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税收资料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税收调查联系领导和联络员,层层分解工作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对象选取求“真”。他们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和税源状况,抓住重点,分清主次,科学选取调查户,保证所选调查户能反映地区经济的总体状况,具有代表性和真实性。

  工作效果求“实”。工作人员对企业上报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对于出现的指标漏填等问题,及时与填报企业取得联系,做好数据修改工作。在审核过程中,不盲从计算机的审核结果,而是尊重企业的经营实际,保证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调查工作质量。同时,加强对调查取得数据的分析测算,进一步提高调查数据的利用率,为税收征管提供了参考。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