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发挥“优质+勤奋” 让绥化绿色食品之花在广东大地盛放
2017-11-02 10:36: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记者 侯巍 庄园) 1日,记者跟随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来到广东省广州市,采访到了现担任中农国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的绥化老乡王麒森,在采访过程中,他根据多年在广州打拼的经验和对广东人生活习惯的了解,介绍了绥化绿色食品在广东的广阔市场和前景,为了给老乡支招,也说了不少心里话。

东北老乡“支招”绿色食品。

  王麒森说自从听说了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的活动后,我很激动,一是因为看到许久不见的老乡和家乡品牌的成长,二是因为家乡产品市场前景很广阔,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的宣传活动是次正确的选择。

  根据多年在广东打拼的经验和对农产品市场的了解,王麒森在采访过程中也为老乡用心“支招”。他对肇东团队讲述了他的建议,东北大米在南方虽然很有市场,但是同时竞争也很激烈。广东人很重视养生,绥化绿色产品中又不乏小米等可以走养生路线的产品值得打造,通过优质养生产品的市场进入,能够更加方便的推广绥化“寒地黑土”品牌。

  作为一个16岁开始做生意的商人,王麒森说,我小时候就在绥化长大,很了解绥化人性格的直爽和态度上的实在,做事情踏实肯干很勤奋。再加上绥化五谷杂粮的优良品质,这正符合我们做生意的两个必备要素。如今,绥化五谷杂粮将希望的种子埋在了广东的土地上,“优质+勤奋”,这颗种子一定会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开出美丽的花朵,我们身在广州的老乡们也一定会助力家乡,做些帮助联系市场出谋划策力所能及的事,一同浇灌这棵即将盛放的绥化“五谷杂粮”之花。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