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浙江桐乡首秀人气爆棚
2017-11-05 07: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牛铁男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牛铁男 记者 王忠岩)11月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吾悦广场迎来首秀。在活动现场,许多当地市民早早就排起长队,迫不及待的询问着各种商品的价格,咨询兰西农产品的详细信息。本次活动,每位参加的市民都获得免费品尝机会,并通过扫描“寒地黑土e购平台”二维码领取农产品一份。本次活动共赠送“寒地黑土”杂粮300余份,发放“绥化‘寒地黑土’下江南兰西来了”宣传单1000余份。

当地居民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

  “五谷粗粮非常有营养,我们平时经常买,你们工作人员讲解的非常好,产品也非常好,我非常喜欢你们这个产品!”桐乡市民沈秉欣说。

  “我们都喜欢吃的、东北米,以前不知道正宗的东北米是什么味道,这回好好尝一尝”桐乡市民任先生说。

  “还有没有小米了?”

  “我家孩子上午吃的煎饼还有吗,她让我再来买一份。”

  “你们下午还来吗?我还有许多亲戚朋友要来啊。”

  在活动结束即将离开展区时,许多市民又来购买了小米、大米、杂粮等。

兰西团队在浙江黑龙江商会附近进行展销

  下午,兰西大篷车又来到桐乡市黑龙江商会,开始4日的第二场品鉴推介会。许多市民慕名而来,纷纷选择了他们心仪的产品,并希望兰西“寒地黑土”农产品可以在当地设立售货处,方便他们购买正宗的东北农产品。

  据了解,兰西县政府与嘉兴黑龙江商会就长期合作进行洽谈。经过与嘉兴黑龙江商会交流得知,该地区节庆期间对各类谷类杂粮需求量颇大。兰西县福田粮油、黑土小镇、光辉水稻合作社与当地企业就签约事宜进行协商,将借助嘉兴黑龙江商会力量,计划建立一个大型仓储物流中心,确保江浙地区的货品供应,同时,兰西的“寒地黑土”特色物产将进入桐乡市“翼支付”专柜销售。

  嘉兴黑龙江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兰西推介和宣传兰西的寒地黑土特色物产,全力助力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帮助兰西的企业做大做强,为兰西的致富强县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我们现场气氛非常好,当地的百姓非常认可我们绥化“寒地黑土”兰西农产品,在现场品鉴环节,很多的市民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希望在下一站有更多的收获。”兰西企业代表说。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