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东莞站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首站签约2000万
2017-11-05 09:3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 编辑 李玥) 11月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市(东莞站)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肇东5家企业与当地经商成功对接并签定2000万元订单,首站告捷。

东莞企业认真聆听肇东产品推介。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在东莞市进行推介签约。

  推介会上,肇东市煕旺谷物合作社、王老宝食品、黎明香谷、裕村香米业、俊龙谷物合作社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产品特色及经营优势,并表达了合作意愿。目前,这些农特产品市场销售情况良好,有的产品已经出口到国外,在国内多个地方建有直营店,销售网络遍布多个城市。

王老宝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产品推介。

熙旺米业与我家绿色优品天天沟超市签订协议。

  企业的真诚和产品质量给经销商留下良好印象,并高度认可。随后,签约仪式上,王老宝食品公司、俊龙谷物专业种植合作社、裕春香米业的企业分别与东莞莞云集团、我家生态优品天天购超市签订了总计2000万元的订单。其中,王老宝食品与签订了400万棒价值1200万元玉米。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