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网直播预告]6日18:30VHL超级联赛黑龙江昆仑鸿星VS石油工人队
2017-11-06 14:44: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6日,VHL超级联赛战火继续,黑龙江昆仑鸿星将主场迎战石油工人队。届时,东北网将通过东北网PC端直播平台、东北网移动端直播平台、东北网微信公众号、东北网新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微博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队伍:黑龙江昆仑鸿星VS石油工人队

  比赛时间:11月6日18:30

  东北网PC端直播地址:

  //zhibo.dbw.cn/HuiYiZhiBo/Index.aspx?id=132

  东北网移动端直播地址:

  //zhibo.dbw.cn/HuiYiZhiBo/mobile4.html?id=132

  11月2日VHL超级联赛精彩回顾

  黑龙江昆仑鸿星俱乐部vs吉林城投

  11月2日晚,黑龙江昆仑鸿星在主场迎来宿敌吉林市城投队,中国德比一触即发。黑龙江昆仑鸿星与吉林市城投队均是VHL一年级新生,吉林市城投更是黑龙江昆仑鸿星VHL开赛的第一个对手,本场中国德比可以说是对昆仑鸿星2个月征战的检验,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全场座无虚席。

  第一节开局双方都在谨慎的试探中,7分32秒,98号英如镝拼抢积极以致绊人犯规,小罚出场,场上出现4打4局面。而吉林城投抓住了这次机会,7分36秒,利用功区争球,54号后卫一拍大力击射,直接射入昆仑鸿星球门左下角。0:1,吉林队率先进球。

  第二节主队状态回暖,本节双方犯规次数增多,均给对手创造了多打少机会,但都没有抓住,互交白卷,场上比分依然为0:1。

  第三节开局主队发力,8分48秒,吉林城投犯规小罚2分钟,黑龙江昆仑鸿星获得多打少机会,副队长29号莫金,充当了球队的守护者,拯救球队低迷士气,小角度打门,在吉林城投门前密集防守下,补射得分。1:1黑龙江昆仑鸿星强势战平。14分40秒,不干平局的吉林城投快攻到门前,抓住守门员空挡,大力垫射入网,吉林城投队再次打破平局,1:2,黑龙江昆仑鸿星再处落后局面。15分22秒,吉林城投勾人犯规,小罚出场,昆仑鸿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获得关键的多打少时机,却被浪费掉。临近比赛结束,昆仑鸿星换下守门员,欲将比赛拖至加时,破釜沉舟六打五,或许幸运女神今天没有眷顾昆仑鸿星,遗憾负于对手。昆仑鸿星痛遭6连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