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举行
2017-11-06 17: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王春颖 编辑 王艳)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记协共同主办的全省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首场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新闻战线的九名新闻工作者在报告会上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精彩故事,集中体现了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献身新闻事业的高尚情操。

黑龙江省举行全省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首场报告会。

  一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践行“四向四做”,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支持。

  报告会上,黑龙江省新闻战线唯一一位十九大代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新闻评论中心主任徐明辉做了题为《我的十九大时光》的演讲报告。随后,来自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七台河广播电视台、大兴安岭日报和省农垦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记者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大家围绕个人在新闻实践工作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做出演讲,讲好了龙江故事、传递了龙江声音。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