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人民检察院 深入学习指导实践充分履行检察职能
2017-11-07 14:17:3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付尚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 黑河市人民检察院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党组书记孙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与市院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要结合检察业务深入开展讨论,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精细化管理工作,认真谋划扎实做好亮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全力保证办案安全,严肃办案纪律,确保案件质量,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黑河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桐桐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