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海伦团队泉州成功对接中转仓
2017-11-07 21:3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7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在泉州成功对接两家中转仓,为海伦鲜食玉米、富硒大米等农副产品南下泉州找到了临时的家。

海伦团队在泉州对接中转仓。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泉州市海生冷库系该地区最大的冷链物流仓储库,在海伦团队对接中,通过朋友联系到冷库负责人。冷库负责人表示,海伦鲜食农产品到泉州将会优先安排库容,保证产品质量不打折扣。

泉州市百信粮贸中转仓。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泉州市百信粮贸公司负责人林文笔表示,该公司将做为海伦大米、杂粮等农产品的中转仓,为海伦农产品在泉州落地充当“保护伞”。

泉州市海生冷库成为海伦冷链中转仓。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中转仓的成功对接,为海伦农副产品打入泉州及周边市场创造了中转仓储条件,使海伦农副产品能保质保量地走上餐桌。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