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海伦硒谷米业泉州签约大米500吨
2017-11-07 21:3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王艳)7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市福建第二站泉州活动,黑龙江硒谷米业有限公司与泉州市百信粮油贸易公司成功签署500吨大米购销合同,海伦富硒大米在泉州市场将占有一席之地。

海伦团队在泉州。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海伦硒谷米业与泉州百信贸易签署购销合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泉州百信贸易与海伦硒谷米业签约。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据泉州市百信粮油贸易公司总经理陈博威介绍,他从今年7月份开始在泉州经销海伦富硒长粒香大米,因口感好、香味浓、绿色有机得到泉州市民的认可,目前已经销售近300吨。此次与硒谷米业签约,意在扩大海伦富硒大米在泉州以及周边市场的份额,争取年销量达到1000吨,对此他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