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职教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1:09:2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 11月7日,双鸭山职教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双鸭山职教集团党委副书记、双鸭山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贺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贺大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职教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职教集团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的学、以上带下的学、多种形式的学、支部组织去学、带着问题去学、联系实际去学,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和“新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贺大伟要求,职教集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三服务”原则,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深化内涵建设,调整专业设置,突出打造品牌专业;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实施百名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能精湛的省内行业知名教师队伍;要不断扩大培训规模,努力实现区域内全覆盖,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要强化协调统筹,努力构建“大职教”工作格局,推进职教事业快速发展。

  双鸭山职教集团管委会副主任、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院长庄绪春以及双鸭山职教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桐桐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