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演员事件没完了?辛芷蕾霸气回怼黑粉:再骂一句试试
2017-11-09 15:57:4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大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辛芷蕾出席时尚活动。

  11月8日,辛芷蕾在微博分享了参加时尚活动的美图,因最近参加《演员的诞生》引发争议,有黑粉在评论里言辞恶毒,评论“希望辛芷蕾可以红到火葬场去……”辛芷蕾本尊开怼,“都没完了是么?你再骂一句试试?”此举更引起加V博主支持,转发称“妈的,爱上了”。

  辛芷蕾霸气回怼黑粉。

  网友纷纷评论热议,“长相和言行很一致,真的很拉我好感”“这个姐姐又美又酷!”更有粉丝安慰辛芷蕾“小姐姐不要管那些无脑黑的评价”。

  【辛芷蕾】1986年出生于黑龙江鹤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画皮》;2012年,主演爱情偶像剧《偏偏爱上你》;2014 年,出演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2015年,出演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2016年,主演电影《长江图》;2017年,出演古装电影《绣春刀 Ⅱ:修罗战场》。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