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举办河长制工作培训会
2017-11-10 14:28:2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力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双鸭山市举办河长制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双鸭山职教集团副教授邬艳丽、浙江职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经理付纪成,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河长制网格化平台专业技术知识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河长制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全市各级河长、各级河长办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业务理论水平,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行河长制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树立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的工作理念,做到重要情况亲自调研、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导,只有掌握河长制网格化管理专业知识,才能使双鸭山市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方面工作取得理想效果,从而为提升全市“河长制”工作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区、乡镇级河长和各级河长办工作人员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