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宁波食博会上市场口碑双丰收
2017-11-13 20:04: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杰 李桐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任杰 李桐 记者 王忠岩)10日至12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在宁波中国食品博览会上大放异彩、持续走俏,不仅在宁波市民中间树起了良好的口碑,还吸引了不少参展企业伸来“橄榄枝”,更有众多江浙地区的知名企业、经销商和渠道商前来洽谈合作。

安达团队工作人员组织扫码赠礼活动。

  “来四箱玉米苞,我要送人。”宁波市民刘慧芬11日上午逛展会时试吃了粘的笨品牌的玉米苞,对这一产品印象深刻,12日又回来购买,想让亲戚朋友都品尝一下。在食博会期间,安达团队的各类鲜食玉米深受欢迎,询问、购买的人络绎不绝,鑫旺达农业获宁波商家青睐,约定在活动结束后到实地进一步考察、洽谈合作事宜;粘的笨不仅成功对接金苞谷食品公司、玉米π连锁餐饮等江浙地区企业,还与绍兴展区的嵊州特色小笼包钱余昌的负责人达成合作共识,将为其提供更加丰富的早餐产品。

  “妈妈,我想吃这碗米饭,香。”5岁的李欣雨拽着妈妈在永冠水稻种植合作社的展台前停下了脚步,慢慢地品尝着软糯可口的米饭。三天来,永冠水稻的米饭俘获了很多宁波市民的胃,从老人到小孩,品尝过的人都竖大拇指,上前咨询并主动留下联系方式的人络绎不绝。

宁波市民品尝安达团队黑猪肉。

  在展会上,丽水展区青云县尚恒生物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虞姚受伙伴们的委派,一次买走了5斤黑猪肉给大家烹制午餐。同来参展的黑龙江老乡王桂英也在别人的介绍下来到安达团队展位,准备和易农家庭牧场“联手”,让黑猪肉走进鸡西。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在展会推介绿色食品。

  在参展的几天里,安达团队个个都是“圈粉能手”。老推合作社的小米有望进驻宁波的大型超市,并被海参店老板韩国彦相中,准备在吉林销售营养又绿色的小米;张继食品的咸鸭蛋在喜欢鲜咸味道的宁波市民中大受欢迎,从买一个“试水”,到一袋袋拎回家,顾客满意度迅速提升。“我们就需要这些有机、天然的产品,只要东西好,不愁顾客少。”在宁波开粥铺的隋先生说出了看重安达团队的原因。

  安达团队在宁波食博会展销推广的三天,共有3500余人次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并现场赠送礼品6000余份。12日晚,安达团队结束了宁波的推广活动,连夜奔赴杭州,筹备13日的杭州推介会,以便把寒地黑土的特色农副产品送到更多长三角地区居民身边。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