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入冬黑河市场外地细菜唱主角
2017-11-15 12:14:5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 进入冬季,从黑河市蔬菜零售市场了解到,本地自产蔬菜基本已销售完毕,只剩部分冬储菜,如白菜、土豆、萝卜、大葱等,其他一些细菜,如豆角、茄子、黄瓜、蒜薹、香菜、油菜、菠菜、辣椒、青椒和西红柿等,主要从齐齐哈尔蔬菜基地购进。

  近年来,黑河市区大小果蔬店明显增多,集水果、蔬菜、粮油于一体的销售模式,货品齐全,价格实惠,平衡了市民的购物需求,助推了蔬菜价格下降。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黑河市蔬菜就要从山东、辽宁等地购进,路途较远,冰冻雨雪天气增多,运输成本加大,加上即将到来的元旦等假日市场效应,蔬菜价格存在上涨通道。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