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11-15 13:5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丽霞 陈驰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丽霞 陈驰 记者 杜筱)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中心组会议是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多举措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刘丽作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纪委书记穆笑竹作了中央纪委在十九大会议上报告的解读;副院长彭永泉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改内容。各参会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来临,红十字中心医院干部职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会议现场。

  王浙冰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支部抓起,从党员做起,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要结合分管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出表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现在医院很多工作已经进入收尾,各科室在这段时间要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重点工作要加快力度、加快推进,争取年底前顺利完成;同时也希望我们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能够提升思考能力,要腾出时间和空间多考虑一下发展问题,抓好主要矛盾,在总结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到前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完成医改任务、促进医院事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