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督查组到齐齐哈尔海事局开展航运公司安全监管督查工作
2017-11-15 19:51: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李玥)11月15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航运公司安全专项督查组对齐齐哈尔海事局航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督查。

  督查组在齐齐哈尔海事局召开了会议。会上,齐齐哈尔海事局局长李明辉向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督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就非体系航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作了充分讨论。会后,对航运公司安全监管提出了指导意见。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到齐齐哈尔市明月岛风景区管理处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航运公司安全管理运行情况汇报。

  下一步,齐齐哈尔海事局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督查意见和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航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