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走进汕头 黑甜玉米成扫码热点
2017-11-16 08:08: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6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11月1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启动为期3天的汕头集中宣传推介之旅,走社区、进市场、进超市,绥化寒地黑土品牌和肇东特色农产品迅速得到汕头市民的认可。

汕头市民扫描“寒地黑土e购”二维码。 金晓峰 摄

市民现场排队领取寒地黑土产品。 金晓峰 摄

  活动现场,肇东市王老宝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加工的黑甜玉米成了现场品尝和扫码的热点,仅十几分钟的时间,展桌上摆放的二百多棒玉米就被扫购一空,而煮玉米更是供不应求。在三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工作人员共向市民合计发放240斤大米、小米、杂粮等农特产品。在经过现场产品的推介后,附近的三家大型超市相继找到了王老宝食品有限公司的杨经理,表达了要引进黑玉米的意愿。

学生们品尝来自肇东的玉米。 金晓峰 摄

  在活动现场,俐江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裕村香谷物种植合作社、熙旺米业等参展商带来的产自黑土地的绿色农产品,也受到众多市民和商家的关注。

肇东团队布展现场。 金晓峰 摄

  据悉,肇东团队正在与汕头市当地的新供销连锁超市进行沟通,有望走入新供销连锁超市的23家分店。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