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开展苏州地推活动
2017-11-16 14: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蒋立柱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6日讯(李磊 蒋立柱 王忠岩) 15日,绥化“五化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在苏州市天平山公园进行地推活动。

来自各地的游人同绥棱团队在公园外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热情的人们将绥棱团队“围住”。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在活动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对来自黑龙江绥化的五谷杂粮格外关注。期间,有部分游客为了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当天上午仅2个小时,绥棱团队现场扫码送米450份。

工作人员向游人推介绥棱大米。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地推活动结束,大家清扫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另据了解,1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大篷车已经出发23天。期间,绥棱团队分别在上海、南京、苏州等7地进行寒地黑土绿色农副产品推广活动。绥棱团队19日将在上海举行2017黑龙江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绥棱(上海)销区对接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