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特色优质农产品走进南京锁金
2017-11-17 19:2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志国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孙志国 记者 侯巍 庄园) 寒地黑土出好粮,秋雨绵绵进南京。11月17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特色优质农产品南京锁金推介会暨锁金村街道“民创民享、幸福锁金”文化艺术节在南京市玄武区太阳宫演艺广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南京市的企业家代表、锁金街道主要领导及社区居民和明水团队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歌舞表演。

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冒雨而来的市民扫描二维码。

  继商超推广、展会宣传、发放传单等推介方式之后,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创新营销新模式,与南京市锁金村街道进行协调对接,将寒地黑土的五谷杂粮推介活动和锁金村街道每年一度的文化节合并进行,既能够让与会人员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更能够让广大参会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去直观体验寒地黑土的神奇特性和优质物产,实现了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

黑龙江明水县农特产品联合展销e店揭牌。

  在活动现场,明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玉林采用ppt演示的直观画面,向在场人员宣传推介了绥化和明水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发展优势,以及在现代农业方面进行的大胆探索。活动现场,举行了黑龙江明水县农特产品联合展销E店揭牌仪式。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南京狮子楼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南京北大荒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南京乐怡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军休所、南京启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市锁金村万家帮居家养老中心等企业积极与明水县签订意向认购协议,共签订大米订单2430吨、小米订单1510吨、黑豆850吨、豆油670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