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公安部宣讲团到黑龙江省公安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18 06:5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包海多) 17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黑龙江省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团长、公安部一局副局长王志刚等一行三人,首先来到黑龙江省公安厅为黑龙江省公安民警作主题宣讲,随后深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燎原街派出所对基层单位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黑龙江省开展宣讲活动。

  据了解,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公安部机关正局级领导干部、公安院校理论教师、全国公安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组成。宣讲团十个组,分别到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宣讲,并到县以下公安基层单位宣讲,同时结合新时代、新任务开展座谈调研。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