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哈工大附中宣讲 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17-11-18 07:30: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8日讯 16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权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哈工大附中和哈工大教职工代表、理论骨干、先优典型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王树权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同时结合教育和青年工作,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取得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王树权说,党的十九大对优先发展教育、建设创新强国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广大教师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课必修课、政治必修课和人生必修课。广大教师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扎实知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展素质教育,将学校建设成为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阵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