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哈市新阳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1-19 19:3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 葛金鑫)19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社区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围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党支部成员在为其他党员测评。

全体党成员一起观看道里区领导讲党课。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按照准备好的党性分析材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最后党员们进行民主测评,大家以端正的态度为其他党员进行测评。

  随后,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哈市道里区负责同志的讲党课直播。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动力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