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工党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支部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20:20: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江丽波 宁宇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江丽波 宁宇 记者 杜筱)11月20日,农工党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支部召开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消化二科主任何英博士主持。农工党哈尔滨市委员会副主委魏林以及支部委员、党员30余人出席会议。

与会者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建言献策,紧扣主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强调,十九大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国家发展所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和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并从战略全局上对未来发展的目标和重大部署进行了阐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备受鼓舞。

  魏林在发言中说:中共十九大报告指出,协商民主是实现执政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希望农工党党员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认真学习并撰写体会文章。坚持从实际出发,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把社情民意反映得更充分、更真切,把意见建议发表得更理性、更可行,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会者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研读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力,承担起参政党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全面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