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庆安香”溢满湖州
2017-11-22 19:3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加明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刘加明 记者 侯巍 庄园 编辑 李玥)有一种米香叫庆安香。11月22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来到湖州市二里桥社区国防教育主体公园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为湖州市民送上来自“寒地黑土”的馈赠。

工作人员利用活动开始前时间介绍庆安产品特点。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我种了三十多年地了,一看这个米就是好米,我已经扫码了,好东西一定会分享。”活动现场,湖州市民李政民手拿大米向记者介绍经验,庆安大米是长粒的米,透明的米,还有清香。

湖州市民排队扫码领取庆安大米。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现场品鉴过后,不少市民没有离开现场,纷纷打听价格、邮寄费用等相关消息,庆安团队工作人员边介绍边发放赠品,300余份传单和赠品很快被市民领走。

湖州市民扫码热情高涨。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活动现场,庆安商务局局长孟庆军向记者介绍,为了让庆安大米能香飘江南,庆安严把选择关,反复筛选后选定东禾、鑫利达、双洁、鸿基、博林、丰龙泉等6户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统一使用“寒地黑土”、“庆安大米”品牌。此次下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企业除了带有普通大米还都带了“独门秘籍”,其中东禾农业集团带了今年新上线的GABA胚芽功能米、宏基农业集团带了全省独有的“胭脂稻”以便能精准对接适应江南市场,拓宽庆安大米营销渠道,提升庆安大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