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不打折扣、不讲困难坚决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7-11-23 14:50:0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 22日下午,2018年度黑龙江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在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后,齐齐哈尔市召开了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识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要求、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渠道,党报党刊作为党的舆论阵地和喉舌,作为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对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地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打折扣、不讲困难,坚决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必须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征订范围,保障订阅经费,做好传播覆盖,严肃发行纪律,加强督导协调,紧紧围绕党报党刊“党管、党办、党订、党发行”的思路,坚持“保持稳定,分级承担”的原则,坚守责任,善抓落实,创新工作,为扩大党的宣传舆论阵地,提高为党的事业服务能力再立新功,确保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