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爱乐乐团1月献艺冰城
2017-11-23 20: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李玥)为加快哈尔滨音乐之城建设步伐,提升哈尔滨城市知名度,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教育厅、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辰隆文投(北京)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演艺联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黑龙江省演出经纪有限公司等协办的“辰隆之夜2018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将于2018年1月6日、7日在哈尔滨大剧院激情奏响。

中国爱乐乐团。

  届时,中国爱乐乐团将以110人的豪华阵容莅临哈尔滨大剧院,由我国著名指挥家、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余隆担纲此次大型交响音乐会的指挥,为观众演奏柴可夫斯基著名的经典曲目《波罗乃兹舞曲》《洛克克主题变奏曲》《E小调第五交响曲》《B小调第六交响曲》和拉赫玛尼诺夫的著名经典曲目《C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届时,将为北国冰城哈尔滨的广大市民奉上一场奢华的交响盛宴。

中国爱乐乐团曾登台哈尔滨大剧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发现和培养黑龙江省音乐人才,音乐会期间,将举办“辰隆之星音乐大师公益讲座”,由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王健担任大提琴公益讲座培训班老师,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张昊辰担任钢琴公益讲座培训班老师。

演出现场。(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以推动和弘扬中国音乐艺术为己任的中国爱乐乐团曾应邀在哈尔滨大剧院完美演出两场大型交响音乐会,演出了《红旗颂》《皇帝圆舞曲》《威廉特尔序曲》等叫响中外的14首经典音乐曲目,受到哈尔滨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