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日冰城“冻感”十足 明天小幅升温
2017-11-30 06:3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30日讯 一夜之间,冰城市区降温幅度达到10℃左右。据哈尔滨市气象部门预测,30日市区依旧“冻感”十足,最低温只有-22℃。12月1日,市区有望小幅升温。

  冰城养生专家表示,天气寒冷,不少女性容易手脚冰凉。专家建议,日常不宜吃过多生冷食物,少喝冷饮、凉茶;可多吃一些性属温热的食品,如牛肉、羊肉、鸡肉、大蒜、辣椒、生姜、桂圆等,以提高机体耐寒力。经常饮用大枣、生姜做成的姜枣茶,能改善手脚冰冷的症状,也可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维持较低。前期全省天气晴,后期我省东南部地区有阵雪。具体预报,29日夜间到1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日夜间到2日白天,哈尔滨、牡丹江、双鸭山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