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辅警李铭执行任务时突发疾病离世 年仅35岁
2017-12-05 20:5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12月5日上午,因公殉职的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辅警李铭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华苑举行。哈尔滨市公安局、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区政府及道里公安分局的领导、民警、辅警、亲友代表等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辅警李铭同志生前影像。

领导、同事、亲友代表等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辅警李铭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华苑举行。

  12月3日17时许,李铭在执行任务时,突发疾病离世。李铭,1982年生人,2011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参加辅警工作6年来,长期工作在刑侦一线,先后配合民警参与侦破了多起大要案件,受到哈尔滨道里公安分局领导和战友们的一致好评。工作中无论条件多么艰苦,任务多么繁重,李铭同志都以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感情,用英勇和担当诠释着一名基层公安辅警的神圣职责,展现了一名基层公安辅警的朴实无华、恪尽职守的时代风采和崇高形象。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