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底建30个“母婴爱心屋”
2017-12-07 16:1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彭佳丽)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目前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已在省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建成8个“母婴爱心屋”。其中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扎龙服务区、伊春高速公路管理处日月峡服务区的“母婴爱心屋”建设得到社会肯定和旅客赞誉。

  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扎龙服务区母婴爱心屋。

  哈同高速公路得莫利服务区爱心母婴屋。

  截至目前,哈佳高速公路共和湖服务区2个母婴爱心屋、哈尔滨至绥化高速公路康金服务区2个母婴爱心屋、四丰服务区母婴爱心屋、大庆高速公路管理处扎龙服务区母婴爱心屋、伊春高速公路管理处日月峡服务区的母婴爱心屋、哈同高速公路得莫利服务区母婴爱心屋均投用。

  伊春高速公路管理处日月峡服务区母婴爱心屋。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对全省交通系统“母婴爱心屋”建设进行总体规划,分别开展试点工作。同时,相关部门和单位已将“母婴爱心屋”建设工作列入工作日程。

  爱心母婴屋为旅客提供便利。

  据了解,到2018年底,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将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建设30个“母婴爱心屋”;用3年左右时间,争取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建设100个,逐步形成设施完备、分布广泛、覆盖面全的公益服务规范设施,为女性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回家”——东北网2018年春节特别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