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严纠“四风”元旦春节强化监督检查
2017-12-14 16:30: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4日讯(记者 迟亦达) 13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召开全区党政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的批示及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香坊区召开全区党政干部大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把贯彻总书记批示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巩固“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努力把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转化为转变作风、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

  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总书记重要批示所涉及的十个方面问题进行对号入座,认真对照检查,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作风整顿的重要内容,深刻剖析根源,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整改方案,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要用好“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检查,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

  要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把作风整顿引向深入。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香坊区全体区级领导、区直二级班子主要领导、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区委作风整顿办工作人员近200人参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