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第十一届村委会将展开换届工作
2017-12-19 11:20:0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宪宝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举办了全市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民政局、全市各乡镇长、副乡镇长、乡镇民政助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干部,近700人参加了培训。记者在培训班上获悉,全市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将于2018年1月中旬展开换届选举工作,并于2018年2月底前完成选举工作。

  据了解,自11月24日全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已有6个县区相继召开动员启动会,1066个行政村已经完成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占总数的85%。8个县区已完成村委会班子考核结果公示。整体来看,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全面完成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当天召开的业务培训班上,还对我市荣获全省农村“百名好主任”荣誉称号的16名优秀村委会主任进行了通报表彰,号召全市各县(市)区认真学习“百名好主任”先进事迹,推动基层干部争创一流业绩,为夺取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