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开展安全伴我行宣传活动
2017-12-26 10:24:1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发动广大群众关注安全、参与安全、守护安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自2017年12月21日起至12月29日止,全省首个“消防疏散逃生体验屋”落户哈尔滨市道里区,市民可以陆续前往爱建广场、斯大林公园、金河公园、红星美凯龙和麦凯乐广场等五大广场进行体验。

道里区安监局聘请了专业培训机构,通过特定的“消防疏散逃生体验屋”,模拟家庭住宅中遇到突发事件应如何进行应急处置、如何自防自救的火灾逃生演练,达到能在浓烟中有效自救,并正确识别与运用应急照明灯、逃生指示牌、逃生工具等各类安全标识和安全逃生工具。

通过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群众应急自救逃生能力;增强属地街镇和各类企业的安全意识以及应急救援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理念,把安全知识辐射到每个人,实现安全知识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