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双鸭山一老赖欠债不还“5个8”手机靓号将被法院拍卖抵债
2017-12-26 14:15: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6日讯 因借贷纠纷闹到法院,但欠债者依旧拒不还钱。经执行局多次调查,发现欠债者名下有一个尾号为88888的靓号,经法院研究决定,近日将该手机靓号进行了评估作价,将拍卖偿还执行款。

  2016年,双鸭山市的裴某、贾某与李某因一起借贷纠纷一直闹得不可开交,最后裴某、贾某被李某起诉到了绥化市北林区法院。经判决,裴某、贾某应立即支付执行款,但两名被执行人一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并且拒不听从传唤。随后,北林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多次调查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经调查,裴某名下手机号码为150***88888。

  12月14日,经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北林区法院执行干警奔赴哈尔滨市评估中心,对被执行人裴某手机号进行了评估作价。下一步,北林区法院执行局将依法按照程序,将该手机号进行拍卖偿还执行款。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