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浙江游客组团来哈尔滨 同冰城冬泳人一起爽
2017-12-29 07:03: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8日讯 28日6时30分许,来自浙江绍兴的冬泳爱好者在冰封的松花江上,与哈尔滨冬泳爱好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冬泳。

  来自浙江的这个团一共有12人,其中有8个人喜欢冬泳运动。然而,面对寒冷的江水,其中4人没敢脱衣服,还有两人脱了衣服但是没敢下水。一位姓刘的先生边摆手边不好意思地说,刚来时感觉没事,当脱掉外衣全身就起鸡皮疙瘩,当看到水里还有冰碴时,心里也开始哆嗦了,因此就决定不下水了。最后,有两名勇敢者同冰城的冬泳爱好者跳下了冰冷的江水中。

  今年39岁的何成军说,他玩冬泳三四年了。说是冬泳,其实在他们绍兴就根本没有冬天可言,就是下雪也就是几片雪花而已,户外的河水从来就没看见冰封过。他们玩冬泳其实就是在凉水里,或者在凉水里加几块冰块。来哈尔滨就是想亲眼看看哈尔滨的冬泳人是怎样玩的,再就是梦想亲自在冰封的松花江内体验一下真正冬泳。今天,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