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大庆三家中科院科学家工作室获省备案
2018-01-23 14:37:10 来源:大庆网  作者:赵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 日前,记者从大庆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公示拟备案黑龙江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中科院科学家工作室名单的通知》,大庆3家中科院科学家工作室获备案。

  据了解,此次拟备案的企业院士工作室和中科院科学家工作室全省共19家,大庆占3家,分别为市科技局申报的大庆金祥寓科技有限公司谢冀江完井装备工作室、大庆中科清溪水处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王丕新油田污水处理工作室、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王志春盐碱地汉麻生态产业研究工作室。

  “3家中科院科学家工作室获省备案,有利于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两院’高端智库作用,为大庆突破重大科技项目、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助力。”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