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林口县:便民服务“一站式”缴税上牌更便捷
2018-01-23 14:37:1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旭亮 冯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 “缴税上牌,一次全完事,真是太方便了,给这项便民措施点赞。”1月18日,办理完新车全部手续的李先生很开心。记者从林口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大队新增设了代征车辆购置税窗口,车主购车后可当天办理全部手续,实现便民服务再升级。

  据介绍,为践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标准,积极探索新途径,1月15日,林口县公安交警大队与林口县国税局成功签约代征车辆购置税手续。随后,交警大队新增设代征车辆购置税专门窗口。“以前办手续得来回跑,现在全在这一个地方办,排好队一条龙就下来了,非常方便。”车主李先生说,这两年,各部门都在简化手续,提高服务质量,缩短办理时间,作为变化的受益者,他真的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为民。

  据了解,代征车辆购置税业务开设后,已经有40多位纳税人体验到了“一站式”服务的便捷,整体办税、上牌时间压缩近30%。林口交警大队专门设置的窗口办理代征车辆购置税,作为一种新的尝试,在全省同行业中也是首创。而此项措施的实施,实现缴税、上牌服务“零距离”,从源头上解决了居民办理手续“往返跑”的现象,这也是国税、公安两部门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