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香坊区红旗地区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2018-02-11 09:27:09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春节即将临近,为进一步督促全区各单位深入开展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连日来,各区级领导纷纷深入包保地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2月8日下午,香坊区纪委书记周守民在区安监局、香坊消防大队、红旗街道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红旗地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检查的单位及地区是赣水路240号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联兴大厦、公滨路加油站。在检查中发现赣水路240号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经营者与培训证件人不符、联兴大厦消防闭门器损坏、部分灭火器过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周守民指出:安全无小事,要重视加强安全生产的日常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