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香坊区副区长率队检查成高子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4 13:28:39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2月13日上午,香坊区副区长徐强带领区安监局、区旅游局、香坊消防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及执法人员对成高子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徐强听取了成高子镇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先后到镇和平医院、成高子加油站等地进行安全防火检查,对易燃物品的存放、用电安全、医药品安全、设施安全、消防灭火器的放置和使用期限、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徐强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不断加强和巩固安全防火。”企业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经常开展安全防火培训,不断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要定期检查安全设施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第一。春节来临之际,全镇上下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火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