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交警部门严管防火通道、黄网线和斑马线上乱停车
2018-04-04 18:0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志勇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4日讯(杨志勇 记者 葛金鑫) 4日,哈尔滨交警部门对黄色网状线停车、防火通道停车、斑马线上停车等违停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当天取缔各类违停行为1205件。

交警部门正在处理违停车辆。

  9时30分许,执勤交警来到道外区南极街76-4号,此处是哈尔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的一处防火通道,地面上虽然施划了黄色网状线,但通道上却已停放着五台机动车,车牌号分别是黑A785HK、黑A1405A、黑A082FZ、黑A837GB、黑AST052,这些机动车堵塞防火通道,针对这些车辆在黄色网状线违停行为,执勤交警一律粘贴了违停告知单。

交警现场记录违法车辆的设备。

  10时许,执勤交警巡逻到南极街副77-3号门前时,一牌照为黑AP553T的银色货车正在路边卸货,此处黄边线和禁停标志明显,禁止临时和长时间停车,执勤交警对该驾驶人违停行为给予100元罚记3分的行政处罚。

交警正在记录违法车辆。

  据交警介绍,经过近期的治理,机动车违停现象,尤其黄边线停车已经很少,但像黄色网状线停车、防火通道停车、斑马线上停车等行为还时有发生,机动车停放不规范、停车方向不正确等现象仍然存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