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省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 大庆代表团收获3金
2018-04-20 09:12:44 来源:大庆网  作者:马玉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 4月15日,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的比赛结束。大庆代表团收获3金2银4铜。

  比赛按年龄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和少年组三个大的组别,按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团体赛,其中又包括短节目、自由滑、短舞蹈、自由舞和总成绩等等。

  在此次比赛中,大庆代表队陈宏/赵鹏昆获得了成年冰舞短舞蹈的金牌,王晓彤/赵凯歌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张溢轩获得少年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的铜牌。随后,陈宏/赵鹏昆再接再厉,获得了成年冰上舞蹈自由舞冠军和冰上舞蹈总成绩冠军;王晓彤/赵凯歌也获得成年组冰上舞蹈自由舞铜牌和成年组冰上舞蹈总成绩铜牌;张溢轩获得少年女子单人滑自由舞银牌和少年女子组单人滑银牌。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